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Dream 20141109

我和家人坐在車上,要去玩吧,我大聲開心地要他們看前面,是海啊,好漂亮。沿途岸邊看到像是人猿、猩猩的動物,一開始我很高興,因為我喜歡動物,但是後來愈來愈覺得不對勁,因為一路上幾乎都是人猿,反而是少數的人類的我奇怪,這個世界開始變異……

我參加一個國文考試?坐在角落後面的位置,考到一半我為了看某個東西離席,即使只剩下一點時間可以考試我也不後悔,因為是我想看的,剩下幾分鐘我再回來寫,考完時要離開教室,我把考卷交給老師……走下去我發現同學們聚在教室門口,我把鑰匙交給新選出的班長健城,終於可以卸下攤子了,不管他是否那麼有責任……
我們衝到賣場買食材,在有限的金錢有限的時間內要做出料理,但到了生鮮區我才想到我重太快,應該要先起拿單子,因為我沒記住全部應買的食材,另一個同學比較厲害,她運用不同的食材製造相同的味道,甚至更好……
在這場陰謀,我們一直被監控,男孩要跟女孩說什麼,但是女孩已經忘記了,男孩放棄地後退,砰地一聲他的左手爆炸了,全身百分之多少灼傷,他的左手也幾乎廢了……
久違的對話,Bolides突然傳訊息說他在來台中的路上,但是見或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