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醫生

她累了,倦了。
放下,該放下?

她拖著,膝上受傷的右腳,一跛一跛地推門,進入醫務室。
黃昏的景色映入玻璃窗,整個空間是晚霞的一片橘色,這裡從沒其他的景色。
我受傷了,她說。
坐在醫生牽引下的一張椅子,她艱辛地曲起右腳,抬起放在墊高椅上。
醫生拖來一個放置醫療用品的籃車,拿了一罐雙氧水與隻長棉花棒,
縱使他很輕微、很小力,還是很痛。
椎心刺骨的痛,她忍住,不示弱。
換上優碘,醫生一點一滴為她上藥,很小心不再弄疼她。
垂落的髮絲間,她注意了醫生的臉。
太美了,甚至看不清他的面貌,難以形容,任何一句漂亮的形容詞都可能糟蹋他天生的美。
他細心點藥的樣子散發出一股光輝。
上完藥,他抱她坐上右邊的單人床,弄亂了純白的床單。

他小心地避開她膝上的傷,撥開她的雙腿,裙底春光毫無遮掩地呈現在醫生眼前。
不知何時他已順勢褪去她的底褲,
俯身,溫熱的舌尖探觸上她的那一點。
全身的顫慄令她不自主地全身弓了起來。「啊——」
她…顫抖地想推開他…
「醫生…不……」
他再舔。
受不住的快感一陣陣襲來,崩潰她的世界。
她推卻他的撫慰,心中的狀態不容許她如此。
「不要——」
她合攏雙腿,掙扎想逃開。

「接受我。」
醫生也脫下衣袍下的純白長褲,舉起灼熱的堅硬。
輕輕的,他靠近她的身子,俯下停在她面前,溫柔的命令句。
「接受我,我會給他所給你的一切。」
這一句話像開瓶器,他挺身進入了她。
她的回憶像關不住的畫面,一面面綻放。
曾經有的…
美好
「啊…」
她呻吟著,又像在哀嚎。
「他給妳的,我會給妳更多。」
還有人可以擁抱嗎?
他抱緊她的雙臂,一波波地衝刺。
還有人可以一起吃飯、睡覺、走路嗎…
「我陪妳一起…」
那曾在一起的地方、記憶、東西又該怎麼承受、度過?
「如果妳允許的話,我可以與妳走一遭。」
他一面撞擊著她的肉體,一面呼喊她內心的話。
為什麼明明是幸福快樂的回憶,卻讓她一直流淚?
她想…忘卻一切…
就在此時,醫生一聲低吼…
極烈的至高快感空白了她的腦袋。
他在她體內擴張、噴射,留下體液。
她緩緩軟弱下來,流下的,是淚。

「我不要心理醫生,」她倔強道,又補充:
「只要生理的醫生。」在他懷裡。
他抱緊她,了然溫柔地說:「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