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劈腿

我真不是做這件事的料。
偶爾會有一點愧疚。
偶爾會對三郎產生愛意。
但若提到爬山、繩縛我又理直氣壯。
我愛他嗎?如果愛怎麼會做這樣的事。
這些話沒辦法與番犬說,更沒辦法向三郎說,只好在這裡說。
三郎應該也模糊地發覺了什麼,突然堅毅地決定出玩的行程。
不要決定我的行程,這是我的戒線。
曾經我們說過討論過很多地方,但總是嘴上說說,還未曾去過哪裡,不要再問我要去哪裡,因為我我不想再想了,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喜歡我想去的地方是哪。我也不知道我們能去哪,因為你很傻,總是為他人不斷付出,而不給自己留一點,只要是對我好你從不保留,相較之下我很自私。
我們想去的地方不一樣,我們喜歡做的事不一樣,
我一直在想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即使如此的我們仍在一起了一年多,世間的情侶是否都是這樣?
我一直很想去山裡、海邊、田裡、沒有人的地方……妄想爬到最高的地方,在大自然裡就能重獲新生,獲得洗禮,但這卻是汙穢的開始。
明知道這是錯的,我仍執意地往前走…我要去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我的每段戀情都很短,從沒有超過兩年,大約一年時就會出現小三小四小五……
早在以前我就知道,單一對象、單純的愛無法滿足我,我不是忠誠的女人,從我以前的故事就可以看出。
阿百說,劈腿還有一種,因為不敢提分手,我就是那種壞女人…
我真的想分手嗎?
要與三郎說分手,好像從心去一部分,但這麼難過的事情,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沒有反應…
對不起…對不起……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