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Dream 20141103

我帶領一間新的班級,因為是開學,所以我必須自我介紹,與同學們熟稔。
有男有女,有帥氣的有壞壞的有乖巧的有平凡的,我必須要掌控收服他們…不然到時候被玩的就是我……現在的小孩幾乎人手一台手機或平板,連上課都在滑,有些甚至誇張地發出聲音,對於噪音我特別敏感,我說自己不專心就罷了,別影響其他人,我問他們各自是從哪裡來,也介紹了我的名字…最後我還說夜神月都說上課專心聽是最有效率的方式,雖然我很緊張,但還是哇啦啦地講了不少。
某堂美勞課?分組實作割玻璃,順道可以補天花板,下雨時,就能看出成果,哪裡漏水哪裡沒有,感覺好像做太厚了,後來被老闆提醒我有比價嗎?好像沒有,有點貴…但已經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