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Dream 20141104

同事們在分配,問我要搭誰的車,和我曖昧?的憲德突然又跑回來(他原本去廁所),看著我。
爸爸感冒生病了還特地陪我出來,所以最後我還是跟爸爸大哥在一起。所以我總是沒與團體在一起。
我和伯(弘?)嬉笑玩鬧,有肢體碰觸,他們都是有婦之夫。
在佛堂集會,我們,前面一個女生突然消失不見,剛才那個女生座位下的那塊地板不見,一會才聽見砰的一聲,我身旁的人都不敢看,我鼓起勇氣走過去從那個空出的地板往下看,她的肢體不自然的扭曲上面被一塊板子壓住,但看樣子應該是活不了。我看像旁邊驚慌的人群,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是沒辦法再繼續講道了吧?我說其他人就從旁邊疏散到樓下吧。我則從前面的樓梯走下去,遇到那個女生的媽媽品萱阿姨,這好像已經是她第二個死掉的小孩?忘了我是用什麼表情對她,但她一直強笑著對我說沒關係她沒事,反而更不自然,但我沒做太多反應地走過去,事後我才回想,我應該叫她什麼都不要說,我應該要抱住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