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已經睡了一會又醒過來,三郎正關著燈在玩手機,我覺得還好,因為要是他正面對我要與我聊天我反而說不出來,藏了太多秘密很多事情都說不出口。這是我的問題,我沒有心啊,無法愛人,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對自己下了寂寞的預言,會一個人孤老而終。我試著再入睡卻睡不著,這個時候要爬起來寫夢境或看書或自慰也不妥,和人在一起就是這麼地不自由。三郎曾轉過來問我怎麼了,我不語,心裡的感覺愈來愈難受,有時候會忽然地這樣,心裡很不安很空虛,在三郎這裡曾有幾次,在家裡睡覺時也有幾次,所以我才買了熊熊,這時很想有把刀子插入心窩,即使用力用指甲抓自己也無法分心,如果死在他身邊他應該會很難過吧,我胡思亂想著,我轉過身一個人蜷縮,試著讓自己好睡一點,但睡不著,我小心地轉身不想驚動他,不想他再疑惑地問我怎麼了,我見他也背對我,手放下,像是睡著,我把被子分他一半,不然隔天又要怪我自私,這時他戴著耳機轉過來,原來他在看影片。曾經有次我睡不著,爬起來用手機看影片,看到快天亮,他發現時生氣地說關掉,為什麼他可以我不行,睡不著又不是我願意……我閉上眼睛假裝不在意他,想讓自己陷入床,不要在意我,要怎麼樣才能放鬆,冒著紅光山裡的那個深潭地獄入口,還是海平面,但就是睡不著,窗戶的風一直呼呼地吹,很想哭,很想擁抱自己,我睜開眼,被他發現,我努力地想讓自己存在感降低,僵硬地往床墊靠, 他說睡不著嗎?我說嗯,他問為什麼,我說不知道, 他的側臉靠近我,因為聽不清我說的話,他一直問我怎麼了,但我都不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和秘密有關嗎?後來他關掉手機,拿出藥包紮手腕,我猶豫了一會還是爬起來到他身邊,他叫我去睡吧,因為我只會來亂,然後我又躺回床上,他熟練地一個人包紮手,我閉上眼假寐,感覺他靠到我身邊,一會我才睜開眼,他說:我知道為什妳睡不著,因為我沒有抱著妳。他敞開手臂,我掙扎了一會才縮進他懷裡,手擋在胸前,他說: 我愛妳,我會一直抱著妳,我想和妳永遠在一起。做壞事的我還能在他懷裡嗎?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好我還是無法滿足,如果分開了讓我最想念的會是他的懷抱。好幾次我動了一下,他都又緊緊地抱住我,還好後來我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