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Dream 20200715

雖然沒看到阿嘎,不過夢裡年在教我做怎麼見到阿嘎的東西。
很像在做什麼魔法實驗,把很多東西加到一個跟大臉盆一樣大的咖啡色陶碗。
年會跟我和我妹說要加什麼,我會問年什麼東西要放嗎?然後年就會像動物溝通一樣問阿嘎要不要放(年抬頭看天空跟阿嘎確認要不要加什麼東西進去,確認完年還自己點頭)。
不過實際加的東西有很像包子的東西,包子裡面還有小螺絲彈簧之類的零件?
我也不確定要加的東西最後有沒有全部放進去,因為我本來把那些東西放在很高的櫃子上,後來時間到年就把那些東西放到大碗裡了,而當時我不在場,我擔心有些零件我攤放在櫃子上年沒看到沒加完全。
而後來我看到的也不是阿嘎,而是十世,而這個十世也不像真的十世,而是有個人在講評十本書的那種感覺,還說什麼這一個劇情比較精彩好看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