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Dream 20200709

我和年在我家和我家人,年早上先帶Apricot去散步(天陰快下雨),而我偷懶先到2樓吃早餐。
我先拿我和年的碗,爸爸也正準備吃。
妹妹她們已經吃得差不多,桌上有些像是羹的湯。
待年散步回來,只剩下一點青菜羹。
Apricot牽繩沒拿掉在家裡到處跑,後來在樓梯間趴著休息。

後來我們(年和我家人)走在西屯的馬路上,我瞄地圖這附近似乎有間得來素,我還想著之後可以搭車來這裡吃,這裡靠逢甲,以前夢境也曾來這裡搭車,但有時得等很久的車。
聽到鷹類獨特的叫聲,我抬頭看發現天空有4-5隻大鳥,其中有2-3是老鷹呢,然後我又發現某棟大樓上有許多穿軍服的人,天空也好像有降落傘那樣的東西。
這時年過去,因為那些軍人看起來不像是台灣人,皮膚有點黝黑,像是東南亞或是印度那樣血統的人。
我們爬上那棟大樓,後來被那些軍人發現,開始追我們,因為他們緊追不捨,而且距離很近,過程中年把他的手機交給我,交給我幹嘛啦!一副好像他比較容易被抓到,後來我與他分兩路跑,他的手機我拿著也不是,我觀察周遭可以藏手機的地方,但是後面追來的軍人追得很近,我藏應該也會被發現吧,後來我把手機丟到一個草叢花圃。

因為那些空降的敵人,我國的軍人也開始戒備訓練。
後來為了找年,我想混入國軍。於是在那些軍人行徑的隊伍偷偷加入其中,還遇到認識的男生。
他們也協助我,但過程中要一起合作做一些有危險性的姿勢動作,而我還得搞清楚怎麼做。後來還有遇到一個認識像桑雅的短髮女生。總之我跟著加入他們的操演訓練,我還做了一些空手道的動作?假裝跟上進度。
不過再來要做射擊瞄準標靶的訓練,我想這個我就會漏餡了,畢竟我沒有射擊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