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Dream 20200705

昨天晚上喝了紅玉奶茶,本想應該會很難入睡。
直到12點多我才看了A片高潮後半夢半醒地睡著。

也許因為咖啡因的關係,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在作夢還是閉著眼睛思考想像,兩者非常相似,又像是我非常用力地在作夢,我自主安排夢境裡我的言行。
我正在一棟像透天的一樓(沒有什麼家具,只有水泥塗牆)胡亂跳舞,不太在意什麼地跳,有個捲髮及下巴長度的人影從裡間往我所在那間的方向看?或是沒有看我,總之後來他哇啦啦地衝出來,往外衝跑出去了,雖然他沒對我做什麼,可是我嚇了一跳,醒過來了,這才知道原來剛才我已經睡著在作夢了。
雖然不是什麼可怕的夢境,可是我還是感到驚惶,在想到那個人影時,後來我繼續想像跳到阿嘎嘎身上讓他抱著,與他對話。因為害怕所以不想放手,慢慢地我一邊想像能讓我放鬆的場景,後來慢慢地放下,慢慢地一點一點地不害怕了。

睡前我還在想為什麼阿嘎嘎會無法順利進入我的夢境,因為我的夢向來大門敞開對任何人開啟。
但也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夢的Schedule總是排滿吧?總是熱線中,所以他進不來?
但我又覺得這原因好像和我無法順利被催眠,無法順利與動物溝通的原因相似。
是我的腦袋已經塞滿了東西嗎?或是我的天線方向不對,總之這也是我要學習感受與整理自己吧。

後來我有個感覺,像是阿嘎嘎無法全身進入,所以派了小分身,一小部分的小嘎嘎進來?

後半段的夢,我與許多男人傳訊息曖昧中,而我的工作像秘書像助理又像莫向晚那樣得處理像阮麗華像一真老師那樣大咖女性的雜事,也因此後來當我再去看手機時,有許多未讀訊息。
其中一個是像Max攝影師那樣的人(或者就是他),因為上次與他拍攝的感覺不好,後來再約談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而在我忙碌時他傳了好幾則訊息,我還沒點開看,就可看見螢幕跳出的顯示通知他說既然我無心與他合作那就算了。(因為我剛才那幾個小時沒回覆他訊息)
看到他的訊息時我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之前他也不是那麼及時回覆我,剛才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手機沒帶在身上所以無法馬上回復他,但不合作那就算了吧,反正我也沒有很想再與他合作。
後來我還有再與其他曖昧的男生互動,我有與其中一個男生,我的臉貼在他的胸口休息。

我想與我曖昧的異性非常多,不管是前幾世或是夢境中,我非常喜歡那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