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Dream 20191228

有一幕是我在一間餐廳(看起來像教室)吃飯吧,那是木頭地板,桌椅中間有個水龍頭,我想洗手,明知道會弄溼地板,我還是打開水龍頭洗手。

後來店員來時,那時候餐廳(教室)內只有我一個人,她看到地板上有水,那瞬間我腦袋閃過了許多念頭,後來我趕緊自首說對不起,想問她有沒有可以清理的工具。
我拿出了我口袋裡擦汗當手帕拿去擦地板吸水,她也蹲下來(用抹布吧)擦。
因為是木頭地板所以其實水漬不容易看見,擦完地板的,我慢慢擦到桌上,發現桌上有一大灘水,我的手帕已經濕透了還擦不完,店員的抹布也濕了。
我到外面要拿我的臉盆來擰水繼續擦,那個店員提著一個水桶從教室走出來,剛才我沒看到她有拿著水桶,她沒什麼表情,看起來心情也不太好。
這部分大概到這裡。
後來我點了一個餐點自己在餐廳裡吃,看起來和剛才的像教室的餐廳不太一樣,比較像一般的餐廳,旁邊也有其他客人。
我吃到一半不知道去哪裡做什麼,隔了很久才又回來,回來時我還特地跟店員說我的餐點我還沒吃完,後來看到我餐桌上的餐點下面都有電磁爐在加熱。
結帳時發現我之前放在店裡的焦點卡滿了,下次我可以憑著集點卡去兌換飲料,不過我也不常來這個地方,好像剛好隔天和爸爸有什麼活動要來我就可以順便來換。

有一幕是和同班同學,彷彿校外教學大家都一個一個班級地集合在一起,有些同學不知道做了什麼,他們是那種班上認定不良少年,其中一個男生還跛腳,我看著他們走路離去的背影,想著沒辦法有其他解決的辦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