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Dream 20191213

很難得我是以攻擊者的身分,
通常在夢中除非我受到攻擊或是要保護自己才會反擊對方。

像是在學校,在教室的右後方的角落,本來以為我們那一組加上我有六個人(三個人一長桌),但只有兩個女生。其它組都是女生比較多。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三個人一組,也就是說我們這組只有我一個女的,我也比較喜歡和男生同一組,顯得女生珍貴。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太能夠融入班級中。
我在學校有個特殊身分,這是只有少數學校高層的人知道。我還當過碧華老師的助教?
後來學校還使我留級,即使我沒什麼特別顯著的表現,我的特殊性還是被某些同學發現排擠,然後我一怒之下,把那些同學關在一間教室裡(我的使壞也就這樣),讓他們出不來。然後他們在裡面做一些言行想求饒。
但我的特殊身分還是吸引了某些真正的壞人,某次我走在路上有個老師突然跟我說他們的最近開團,有兩個分支取向,一個是殺人、一個是看殺人…我也只能若無其事地與他聊,其實我根本就沒那樣的興趣啊…
還有一個中年男老師慌張地衝進他的車裡,他說是趁著他的女兒不在要刪掉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