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Dream 20191214

我常去家裡附近一個姊姊家,那是一對姊妹,姊姊是做理髮的,我甚至想跟她學。
我對那個妹妹的男友蠻有好感,即使知道他們是一對的,我還是想增加與他相處的機會。
她的男友會去一個看起來像是一貫道佛堂,那天他在頂樓的佛堂,一群人看起來正在獻供,我與他在旁邊看。
言談中知道那個男生好像想加入這個宗教,他無奈地表示那群人只讓他們的親戚加入,我說他想加入是可以加入的,不需要是親戚(雖然我不覺得加入有什麼好)。
後來好像獻供缺了什麼東西,我衝到一樓去翻找一雙綠色的筷子,拿上去後我捧著筷子在旁邊等待,因為我很清楚獻供的儀式和步驟。
過程中我看那群人的畫面變成黑白噴墨,好像邪教一樣,最前方還有一個穿著袈裟像和尚的人一直用佛珠丟我的眉心輪,我用手遮擋還是不斷地被打到,有點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