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Dream 20191210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回到家具行。
那時候還沒到開店時間,我坐在裡面吃我自己帶的早餐(還用鍋子裝),好像是粥,吃完後鍋底還有點黏住,我還要拿到廁所去泡水。
好像是有一個人帶我去(?),不知道是誰,但他一直都在。
雖然不知道要去幹嘛,但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就邊拿著鍋子邊看現在店裡的擺設和家具,想紀德有哪些東西和價格。
後來快到開店時間,陸續有人來了,Mischa也來了,看到她我很開心,當時她幫忙我很多。
就連佳蓓也來了,我以為她和老闆的關係不好。
還見到可愛的玳羽,我還高興地擁抱了她。
就連樂樂都來了,她好像問了我什麼問題,一開始我沒回答她,後來我才略微冷靜地說。
但沒有司機就是…
很多人都有打卡,因為我不確定我是來做什麼,還問那個帶我來的人我需要打卡嗎
然後鐵捲門打開,開始營業了。
我從旁邊的窗戶看到飯糰還是誰正在隔壁木椅組帶一組客人,應該已經到最後要談價格的階段,一群老女人圍坐在一張餐桌旁臉色凝重的樣子。
然後大哥來了,雖然知道最後一定得見他,夢中我也知道離職後我已經(在夢中)見過他很多次了,我靦腆地笑笑朝他喊「大哥」…
後來好像還有一組客人來,好像是在問一個兔子形狀的鑰匙圈,我指向店門口的一個掛鑰匙圈的層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