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Dream 20191219

…前面大都忘了…
有個男生一直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經過了很長的時間,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他身上的泡沫愈來愈少,有次去廁所時我心想走回去時就抱抱他吧!
我是負責開關教室門的,鑰匙只有一把在我身上。
有次我要打開前發現教室已有人進入過的痕跡,我問他們怎麼進去的,有同學指著另外一側打開的窗戶。
我檢查教室每個窗戶,然後把窗戶關上並鎖上。
後來某次我要進教室前,幾個同學靠近想要來搶我手上的鑰匙。
我一直喊著「救命啊」,其實身體大概只用了80%的力氣在抵抗吧,是在期望其他人來幫我。
然後那個之前一直站在走廊上的男生就來了,這時他有著像死亡擱淺Sam的髮型,他幫我隔開那些人。
我心想裝可憐伎倆成功了!
他說其實在之前某次看螢幕突然出現不到一秒的畫面時,他就知道我會不自覺地在屏幕上投影出我眼睛看到的畫面,這才注意到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