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Dream 20160125

到最後我只記得:

…在一篇文章,我閱讀時發現我還保留著上官的帳號ID和對話紀錄時間,那太明顯了,我趕快著急著要重新編輯修改文章把那些刪掉,不能被其他人發現…
…還有耀眼奪目,非常漂亮的apple,穿著接近白色的禮服…

可能,因為他是很重要的人,所以還常常夢見他。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疑問,愛是什麼?怎麼樣確定是愛?
以前我很肯定地說我愛他,但他說那不是愛,如果那不是愛,那什麼是愛?即使愛上的是幻影,那也是愛嗎?如果對方不愛自己那也是愛嗎?

常常心中有一股激情,想要對主人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但我總忍住吞入腹內。
會對自己懷疑那真的是愛嗎,如果以後發現那不是愛,那是不是我在說謊、騙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