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Dream 20160106

忘了什麼原因主人、我和一群人入住我們飯店。

晚上時,房務突然過來說有其他間(睡小床)的客人覺得床太小要加大,所以要從睡大床(通常大床都是由兩張小床併在一起)的我們這裡拆一張床走。因為已經沒有其他可以併的床所以來拜託是同事的我們。
隔天早上,主人和我在玩,似乎是掐著我的脖子吧,但我已經到了床外面。主人覺得床太小了,沒辦法玩,所以收手。
但我生氣了,氣得直接打電話給櫃檯客訴說:「我們昨天晚上拆走的床可以在今天做續住打掃的時候幫我們加大嗎?對了,我們今天要續住。」
我還看了一眼主人,心想我們要續住沒錯吧,我們的錢還夠吧。
後來可能聽到風聲的其他人來敲門,我見是爸爸和外婆在外面,我打開門讓他們進來。
卻忘了此時主人還沒穿衣服,全身赤裸,陰莖還翹著上面戴個套子,床邊遍布玩具。
爸爸和主人的第一次見面竟是這種情況!
但見主人老神在在也沒有急著穿衣服的樣子。
爸爸還拿了隻震動筆要給主人,我跑過去支吾地說:…這個給我就好
還好他們還有說些話…沒有太糟
後來我到外面,看到外婆憂愁地看著窗戶外面的神情,在光線的照射下我覺得好美,想要將這一幕拍下。
我拍拍旁邊的妹妹向她問手機要拍照,但她四處尋找她的手機,我就怕外婆動了光線變幻,失去這樣的景色。
我趕緊回房間拿相機出來拍,但怎麼抓角度就是找不到最初的那個畫面…

解:欲求不滿到生氣了,但又不能對主人發脾氣,於是把氣出在客服人員上,竟然做出我最不會做的客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