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Dream 20160118

沒想到會再夢到他……
可能是今天的事讓我印象深刻吧!

在主人的大房間分成前後兩間,所以有兩張大床,我(和主人?)睡這一端。
他在用電腦,看不清他在做什麼,我也沒靠太近,看他和妹妹珍有接觸,我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後來我醒來看到兩個堂妹與他睡同一張床,雖然只是休息一下,雖然沒做什麼,但我還是有些在意。
在樓下我和妹妹門沒關緊就在沖澡,我在意著他的目光。

還有看到爺爺在用skype,我說可以加他好友,爺爺說他只跟他那些特定好友聊,我看他是打日文,而且還不慢呢!
爺爺奶奶要回去店裡,說今晚回去,明天就能開店。所以今天是初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