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Dream 20160108魂牽夢縈


第一個夢,我夢見你了。
就連夢裡網路上的互動都令我珍惜不已。
醒來時,我想著等鬧鐘叫起來以後我一定要記下來,迷迷糊糊地又睡著。
(但每次睡著再醒來都會忘了…這次也是…

沒想到第二個夢就像接續著前一個夢。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你,我在等見一個人。
剛好有一個空檔,你來到我附近,雖然可能因為有工作要提早離開。
我想你應該已經到了,你應該也知道我在等你。
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你。
有次我和兩個女生在搭電梯,我發現電梯會晃和電梯內我們站的位置、重量分配是否平衡有關。我叫她們不要走來走去,盡量站平均點。但其中有個女生故意在電梯裡走動,電梯晃來晃去,我也放棄去控制了。拉起兩邊的纜繩,像盪鞦韆一樣盪來盪去。飛高高,往你的方向看去。
漸漸地,我也不敢主動去找你。
你好像有女朋友,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在意,就是想見你。

在某次好友的穿針引線,宗羲安排了我們的回面,沒想到宗羲認識你。
然後,我走上樓,宗羲先走出來,告訴我你就在裡面。
你走出來,有一點微胖的體型,你戴著粗框眼鏡,那面容就和照片一樣。
我縮在樓梯邊只露出一顆頭,害羞地看著你傻笑。
你指著我和宗羲說:你們夫妻的互動真有趣。
我和宗羲都知道我們不來電。
你繼續說:笑得這麼開心,但一定也有脆弱……
就像以前一樣解析我的內心。像是在提醒誰。
我出來走向你。宗羲識趣地說要先離開。
我想阻止你繼續說,衝向你。
你往裡面跑。
我追上你馬上來一記迴旋踢。
你閃躲著,不回手。
我的腳背輕輕地在你的腰臀點一下,不想讓人覺得第一次見面就那麼暴力·3·
(內心怒吼:讓我等這麼久~~

謝謝夢,讓我見到你。
至少在這裡,我想對自己坦誠。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還是很在意你。
原來知道你那麼愛她的瞬間,我不是不愛了,只是不再對你那麼執著。
唱歌的時候,想著你,最有感情。
在這一瞬間,讓我想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