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Dream 20160120

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我和主人要開車回去。

主人有駕照但很久沒開過,主人坐在後座憑著依稀的印象從後面操作,我坐在前座盡量不擋到主人視線。
但後來我發現必須要有人操作煞車,前面都沒用停下來時差點撞到前方車。
主人在後面弄不到,而且忘了要推到哪一檔才是煞車,我一邊控制方向盤,試著找前煞車是哪個,一邊打電話問會開車的妹妹煞車是哪一檔。
好不容易我們開到目的地的建築準備開上停車處,有個陡坡,我沒換檔,果然到一半往後滑下。
好不容易開上去停好車……

媽媽告知爸爸沒回來是因為奶奶死了…而且是爸爸還說下次的聚餐要在奶奶平常坐的位置放滿東西,不讓其他人坐,假裝奶奶還在…
我雖然也感到難過,但我心裡在想這樣可以請幾天喪假,喪禮時我要聽什麼音樂做什麼事才不會感到無聊……

有時候我會對不食人間煙火的主人感到有點生氣……
醒來時我滿身大汗,流了好多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