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Dream 20160121

我要回(Ann老師?)那裡,我在吸地,感覺怎麼也無法在時間內清完。外國人傑在某部分受到我的吸引,很快地他就發現我的敏感點,加上一點言語羞辱,讓我好濕好濕,直到他的女朋友(小可?)快回來。
我看到一個詭祟的男人,他回頭發現我,拿著一根可以當兇器的東西走向我,我大聲疾呼救命,喊了很多次,明明周遭都是住宅卻都沒有人出來,那男人後方還有一個女的,眼看他舉著棍棒就要朝我揮落,但我好像打不過他…
我看著黑夜仰息…忽然發現夜裡的田地有很清晰很大的彩虹,我指著彩虹要其他人看,她說那不是彩虹,而是…我才發現很多田地都有這樣的彩虹,就像是從土裡要傳達什麼,我覺得很可怕,別開眼,抓緊前座的妹妹,只想快速經過…
我聽到媽媽在外面餐廳和其他人聊天,說到我以前的男友年紀比較大,本來今天就要結婚,但我就…換了現在的林,只大我一歲,所以就不急…
我還在想我什麼時候換的,因為現在的不像我和主人那樣有互動,直到他(林)從遠方歸來,他讓下屬帶著為我而守的壞人罪證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