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熟女正青春》

「妳想跟我說什麼?」
『是這樣的,最近我不是工作很忙嗎?所以我打算在花店附近租個房子。可以吧?』
「妳在說什麼,當然不可以啦。如果妳非要搬的話,那我也跟妳一起搬。」
『我說,媽媽。』
「妳是打算不要我了嗎?」
『您別這麼說啊。』
「妳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把妳養這麼大吃了多少苦妳知道嗎。」
『妳聽我說啊。我並沒有打算拋棄媽媽。妳把我養這麼大我真的很感謝。』
「那妳還要搬家。」
『可是跟媽媽在一起,我總是會順著媽媽的意思去做事情,因為我很在乎妳。』
「這樣很好啊,有什麼不對嗎?」

『我想要嘗試自己一個人立足,求妳了,答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