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Dream 20141227

嗯…夢到…

雅儀姊在跟我說工作要怎麼做,在一個像旅館又不太像旅館的地方…在媽媽的車上,我終於想到就是今天要去電台錄影上節目(本來一直不確定日期),但現在已經是11:00,我與對方約下午兩點,為了這次的節目我看了很多以前其他人上節目的影片,因為我不是很會說話,這時我打電話給小芸,因為當初她有說要和我一起去,還說要開車來我家載我,但…我想她應該也忘了,打過去好像人手正不足,她很想去,因為以後可能就沒這機會,講到一半突然沒聲音,我以為是她在考慮,結果我喂喂都沒人回應,原來是斷線,我心想我是手機打室話呢,她不能去我就要 自己去,我趕緊找出地址,該不會是地址,那我怎麼都來不及,還好是在台中,但是一個奇怪的住址,我問爸媽知道嗎,結果爸爸直接帶我去和節目的高層吃飯,他們好像認識,一個很忙碌的捲短髮女生…
我一直在做三郎不懂的事,還曾問他“把要”是什麼意思,他覺得我在瞧不起他學歷低,他提了分手,我沒提出異議,心想…也好…(但他這樣意氣用事應該不會又像小心那樣反悔求複合吧,我一定要意志堅定……)雖然有一點難過,我嘟嘴從他包包抽出餐具說還我,我要吃奇異果,他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