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Dream 20141215

因為某個原因我轉到另一個學校科系,是和性別有關的,所以男女比例約各一半,我原本的科系幾乎都是女生,這也是我轉系的主要原因吧…我在學校上上下下跑來跑去…
我到同學菱蓉的家裡,我在找廁所,她家就像美舅家那種平房,我找到了廁所,但馬桶長很奇怪,我不太確定,但很急所以還是站上去尿,這時一個小女孩進來(菱蓉女兒),我跟她確認這是馬桶,我繼續尿在像衛生紙盒盒子裡,但噴的到處都是,女孩突然叫道,這種紙盒很快就會滲出來,早叫他們快點澆水(中庭的植物),我按耐她說,我用大塑膠袋把它裝起來就不會流出來……
忘了什麼原因,我帶男同學向俊豪(汪子豪)到家裡住,還睡我房間,不知是因為他長得比較好看,爸媽竟然沒說什麼(其實他很花心),隔天起床我和他在浴室刷牙,他拿起我放在洗手台上用了一半的洗髮精笑我,因為上面印著汽車旅館的字,我嚷嚷辯說那是和前男友……後來要去學校,他開車載我,一開始他沒上車,車子自己動了,他追上來,像要跳上車的樣子,前面的大哥看到還想幫我悶攔住車,但其實是子豪不知弄了什麼開關車子能自己跑,而且還不是直線前進那種,我一個人在車上要嚇死了,最後我按了煞車,但子豪像是要玩我,他按了什麼後,即使我按煞車鈕也沒用,我一個人在車上大叫,想要他快點上車,我想依靠他,甚至有旖旎的幻想,還好後來小伯上車掌控了方向盤開車……

醒來時我還非常的激動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