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Dream 20141201下午

……

好清晰的
好真實
好強烈
我不段地追尋他的訊息,一有機會
我和半似仙在訂的房間裡,他幫我討論我們曾猜測我們去參加的婚禮,我喜歡的那個人是他某個畢業紀念冊的某個人……他幫我問到是陳XX還是……
我按下撥通鍵(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沒太久,對方電話接起,我聽到一個輕脆高昂的聲音,一時之間反而是我手足無措,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要喊他什麼稱呼,我說你的聲音聽起來很高昂,是很開心嗎?
他問我如果在……追逐或?的場景,他問我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我想了想說白色,他笑說那樣會弄髒喔還會染色會變成灰色,我早想過我穿白色洋裝的那個畫面,說沒關係。
半似仙問他母親和妹妹燙傷的情況,好像也是因為這件事的關係,所以當初我們疏遠了。
過程中偶爾會沒說話的時間或他去做其他事,或傳圖片給我(他有傳他與他家人的照片給我看),但我們一直沒掛斷電話,用室內電話,如果不是因為明天要上班我馬上就衝去找他了。
半似仙幫我問到,他光是官方上就有十個女人,這也是當初他沒接受我的原因之一,但我仍想做他的女人。(但我卻沒有想到與豪三郎分手這件事,我已經可以接受了多重關係這件事?)
我曾想過如果真的我和他在一起了,應該常會有空白或他無法理我的時間吧,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他在我面前和其他女人接觸或對她們好,可能也會有我必須要與她們共處的時間…
這個過程中半似仙和他女友愛玉一直在旁邊,爸爸甚至曾中途進來(噗哧)…

如果是現實的我,應該不會這麼做…
但我想這個夢想表達的應該不是愛他愛到義無反顧這件事吧,
我已經帶著愛他的記憶,
進入下一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