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Dream 20141212

這個夢……讓我醒來寫……
一開始有點忘了,後來在班級裡剛換完位置(雖是校園場景卻是,公事)突然我接到客人打來問我價格,我回應他當初都有line跟他太太要報價,如果有需要我要再拉蠻前面的紀錄看,他說不用,掛掉電話,珍旁突然臉很臭,我發現她腳旁邊的一本報價單,看起來是我剛剛給那個客人做的,雖然客人把我名字寫錯(林杏面,面面面),我想起她們之前有張大單,20幾萬初,她和那個女生一人一半分業績,現在知道我也有處理過就要分三分,她踢了地上厚厚的報價單說,很難搞的客人,我說對啊……
在課堂上,孫建平老師伴奏,讓同學試唱找什麼,某同學唱了萍聚……之後忘了什麼原因,讓阿文載我出去,他騎腳蹋車我坐后座,明明我穿褲子卻側坐,一手摟著他的腰,一手拿東西,要騎到我家,他來過一次,我問他知道路嗎,他應該不太記得,反正我再隨時告訴他,他騎得很快穿過小巷,來到廟宇中間,我看到前面有梁柱,站在後坐?的我會撞到,我叫道,阿文把我抱下,因為我很輕,很親暱很自然地我們接吻了,我們還做愛,我還幫他口交,再做愛,我還怕被前面的僧侶看到,很舒服……我們變得很親密,正要繼續走回家,我還在想要怎麼走回去,突然發現爸爸和媽媽和其他人出來走路,媽媽好像看到我們兩個臉色很臭,阿文想要上前打招呼,我一想到要接近她就怕,我賴在沙灘上哭說不要,但阿文還是放下我,上前去問好……
我還有另一個工作,必須要在幾點前趕回去,雖然薪水不多,做的是雜事,但不用像現在的工作要忍受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