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Dream 20141211

夢到顏嫂打電話跟我說她問我們有沒有茶葉,後來又說我們賣家具應該沒有,但我們有茶葉的電話,她以前買過,她要春茶深色的那種兩包,但她很急明天一早要,現在已經是晚上,我趕緊打電話給聯絡簿上茶葉蔡先生,但一直打不成,各式各樣因素,不是打到一半被打擾就是打錯或通了卻聽不清楚……好不容易終於通了說清楚了,告訴他我趕著明天一早要,好像ok吧,但隔天一早,不知為何,拿給顏嫂一本影印的紙給她挑茶的種類,我不知是在想什麼,這麼一來搞不好廠商已經送出門了,我必須告訴她要快點決定不然會來不及趕廠商到……
還有很多,還有夢到大狗……

離職了還要感受這種被客人追趕,不同工作但也有相似性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