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Dream 20141203

我因為什麼事,所以回公司一趟。看到了那些同事,果然一些人被提拔起來上全天班。但琳似乎昨天休假,還不知道我的事,她還在問我家具和客人的事,我告訴她怎麼處理,一直到最後我才說我其實已經離職了。
Mischa藉機問我放在自運資料夾有張很久的維修單,我想起來那是一個女人買了一塊特價床頭片,但她說外層的封膜有兩個小洞,她無法接受。我告訴Mischa情形,我有點嗤之以鼻因為這是客人的狀況,我後來有想要打電話告訴客人這個沒辦法處理但她沒接,後來她也沒再打來我也忘了。Mischa表示了解了,但有點在抱怨說即使是這種情形還是要處理好…我有點生氣,轉身就要走了,出門後眼光有瞄到大哥往我的方向走來,但我不看他,繼續直直地往前走,到了我停車的地方,我才憤而將手中的原子筆甩出,筆彈得很遠跳來跳去,我一開始還想追,但它如我預期地掉到了某個地下室圖書館,我想像那裡的人看到的反應笑出,騎上我的腳踏車走了。
路上還遇到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媽媽也騎在我旁邊,我愈騎愈不對勁,感覺都快倒了,最後在停紅燈時我下車將前面把手和坐墊都往下調,前面的小女孩笑我,我說如果是她來騎肯定會晃得比我還糟糕,綠燈了我繼續往前騎,紅燈待轉…

這陣子即使離開公司,還是一直夢到和公司有關的事,就像離開了學校還一直夢到在學校…

神奇的是Mischa說前天和飯糰都夢到我回到公司,我一直對她笑,她也對我笑…

他們真的很好,是我不能適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