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Dream 20141230

我拿水果刀在剖木瓜要吃,眼尖的我發現裡面有一條透明細細的條狀物在動,我大叫誰來看,誰來幫忙…但又發現裡面不只一隻,重疊的條狀物在動,分不清是一隻很長還是很長,我又發現不尋常,這是小蛇……那母蛇在……我一邊大叫有蛇一邊後退,那母蛇應該還在睡,不……她慢慢甦醒了……我怕她醒來開始到處亂咬人,趁她還沒完全清醒燒死她啊,我說。以前我曾不小心燒死一隻蛇過,我跑開,在后里的環境,我往後山跑,有狗狗看著我,我怕牠被咬,叫喊牠的名字要牠跟我一起跑,不只一隻,很多隻狗狗,都一起上去吧,上面也有其他人的狗狗,不知道會不會打架,並擔心蛇應該不會追上來吧,在半山腰跑來一隻小黑靠近狗狗們,還好牠們蠻要好的樣子,衝到山頂,不知怎麼都變成小孩子,大家都各搬一箱,一個小女孩還搬大箱,看起來蹣跚,我說以後上來劃正字標記,他們用我寫給他們的紙條在前面的大紙張劃,一個小男孩(明駿)在鬧彆扭,因為我沒給他紙條,我馬上撕一張紙條,上面還有用過的痕跡,我怕他在意,稍微找了空白處寫給他,他還說就寫哪裡就好,然後小孩子都跑了,我看大紙上他們劃的一痕,有些快沒水的樣子我再劃一次,因為他們表格的方式橫豎不一樣,後來的小孩子都沒寫名,我還記得有林文正這個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