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Free The Nipple

性解放の學姊 2.0

平常妳都怎麼穿?
她歪著頭想了想說:在家裡還是在外面。
都想知道,問問看。他吐舌。
這個,她沉吟。在家裡有時候不穿,在宿舍因為這裡比較潮濕,所以必須穿內褲。基本上就是一件長T吧,要走出去再加短褲。
不穿胸罩嗎?
其實我不喜歡穿內衣…她小聲地說。
他問:胸部不會變形嗎?
痾,那個…要怎麼回答啊,她低頭看,這樣算變形嗎?
哪個?
我的胸部不是很大的就是。
BC
她換了個說法:你知道free the nipple嗎?
知道。
我有投稿喔。她吃吃地笑。
啊哩,妳叫我怎找。
她嘖嘖嘆氣:要我找給你啊。
欸。
還是有機會你可能就可以看到了,哈。
也不是非得要看,妳想的話就會自己露給我看了。
咿,那我就不找了…她停下手邊的搜索行動。
他頓了一頓。還是找一下。
她笑了笑,繼續瀏覽。
等等,他制止住她的行為。妳先跟我說那個頁面。
她告訴了他。我的提示超明顯。
過了好一會,他說:奇怪怎沒有搜尋的功能,一個一個翻好費時。
我的在好前面。
為啥我全部看完了沒看到妳。
怎可能。她看了他搜尋的頁面。痾,哈哈。她大笑。難怪你沒有看到。原來他看的是外國的,她投稿的是台灣的。
告訴他正確的網址,他繼續安靜認真地搜尋。
就連她都找到了,他還在看。
他說:先別說,給我點時間。
果然是做事認真起來嚇死人。
她撐著下巴饒富興味地看著他認真努力的模樣,看起來好好吃啊。
她忍不住說:你找到我就親你一下。
又過了一會,他眼睛一亮,吐了一口氣說:不喜歡穿衣服的小狐狸。
哈哈,真的讓你找到了。嘻,所以有變形嗎。
看不出來有。總之,妳覺得該親哪裡。
她一雙美目盯著他全身上下,想著要親哪裡好呢。你想讓我親哪裡呢。她反問。
又不是說哪妳就親哪。
她溫柔地微笑。如果可以呢。
我是想說小心華啦,哈哈哈。
她點點頭。嗯,可以喔。
那就讓我期待著吧。
呵呵。
倒是妳這樣做。沒關係嗎?我不會跟妳客氣的噢。
她一雙勾魂的眼瞅他。誰要你客氣。
怎麼說呢,如果妳真的對我有興趣,那我不會只希望那種中途半端的心情。如果妳不是真的渴望我,我不是那種遇到女人就想上的,不然這樣做只會傷害妳啊。
我…這樣和你說話,就渴望了…
他目瞠口哆。那就好。
嗯…

只是這樣,我內褲就濕掉了…
好弱……
結果是他放低警戒讓我勾引.3.

20150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