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721

一開始是我手機收到了一個FB訊息,我見是朗!?他說他看到我的文章還是什麼的…忘了,反正我要回覆他,但不知是因為拼音還是輸入法的關係,我無法打出文字,點擊他的頭像又會跳到地圖他的所在地?上海?他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還是因為這是大陸的聊天軟體,但我又怎收的到訊息?…
後來穿插我買錯買到噴香劑、我把手上所有垃圾丟到馬桶裡,但裡頭有鐵罐,我想了想看一下旁邊的垃圾分類,還是徒手伸到馬桶裡再把鐵罐撿起丟到資源回收箱…這時我在大陸!?
還有我打開冰箱冷凍庫有好多麵包!是也有要買給我的嗎?我在找我的早餐,我還把餅乾和燕麥都冰在冷凍!
又接續最初,我從訊息又找到了一個網頁,好像是遊戲劍靈的個人心情塗鴉牆,我看到了鱷魚先生寫到我的名字,那是充滿溫情的告白,我一直在注意留言的時間,2013的3月多?(那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是現在?好像也有他的照片。想想他其實也待我蠻好,他是一個不錯的S,但是我們距離太遙遠了,我總只寫到自己的悲傷寂寞,卻不見S在這段關係中經過這樣的分合也是傷心…這附近用繩子掛著很多留言板,我身手矯健地爬上繩子,解開滑下,要把留言板帶走,此時一個管理會場的人追上來,我一邊跑一邊回頭喊:這是他寫給我的。但他仍一直追過來,我也一直跑,我旁邊的同學幫我跟他大喊說:我們明天就要走了。他這才停下。是啊,我們明天就要走了,離開這個異國大陸回到我的國家…
但其實我一直都還沒有踏上那片土地過…

應該是因為昨天有人提起鱷魚先生讓我想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