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Dream 20150706

雖然沒有一覺到鬧鐘叫,但的確有一覺到天亮啦…
昨天一整個是驚嚇日,驚嚇的連環技…

印象比較深刻的:
我打開一間間的學生宿舍,推開門進去看有沒有電腦,好像為了用電腦闖入他人房間,我選中了一間,也看好了如果房間主人來要躲藏的地方,我還拉開窗簾為了要爬窗出去好走(但這樣房主進來就會看到和原本不一樣的地方了),再不然也可以掛在門上的牆壁,然後就要使用電腦,然後房主就進來了,我好像還和她在一起做什麼…
還有一幕,我放了單人床墊再有鐵窗陽台(不是可以走動的那種,是可以看出去的一點點平台),我總想要不是有鐵窗,床墊早就滑落下,我還在想如果真的掉下去,我趴在床墊上應該不至於太嚴重吧,反正只有兩三層樓高,雖然床墊很硬,但應該摔不死人吧…
我在學校裡遊晃要做什麼呢,有一個男生一直來追我糾纏我,我一直躲,到處躲(還躲到髮式沙發底下)…
好像有很多表演、活動、很多事…
還有組成101大樓的積木遺留在現場,我們在那研究那積木是否是如何,後來發現它結構不穩,幫它找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