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Dream 20150722

(圖片版權為理查所有)

在家裡中庭,在堂弟家後面那,遇到堂弟(但卻是臭屁的外貌),我全身赤裸不著一履,但我抬頭挺胸不在意的樣子,我看到牠身上髒髒的,問他想幫牠洗澡,好不容易他同意了,然後我先用水沖洗,然後開始抹上泡泡,在牠身上的毛輕輕搓揉,還有兩個腳是斷掉的,斷掉的腳也髒髒的,立在旁邊,我問牠這也要洗嗎,牠說當然要啊,那牠也會有感覺,我輕輕地搓揉,因為牠有些地方很敏感,有些地方還受傷了,血跡斑斑,某隻腳甚至深可見骨,我問牠痛嗎,牠說已經沒有大礙,我將牠翻過來(牠也很順服),溫柔地搓洗牠最敏感細柔易傷的腹部那一側…後來,後方最左側的住戶一個男人看到我們,他看了我們一會,說我們好不知恥,我冷冷地不想理他,但後來他實在太煩了,我拿起手上的水管對準他敏感的耳朵一直用強力水柱噴水,他還縮著脖子想躲…
…場景換到…
有3D的地圖,像在玩遊戲時那樣走,一開始我用的那個顯示圖很難走…
品萱阿姨叫我和其他人對面作揖,我跟著照做……
爸爸,不知道什麼原因…在佛堂,我們林家就是人多,每次都以數量人勢取勝…
印象最深刻的是爺爺,他很先進地給我們一個檔案,告訴我們解壓縮密碼,他說以後再打開,這時候也有旁人在(爺爺什麼時候這麼先進會用電腦還設密碼,我都不知道),這時候我們打開了檔案,那是一個影片,一個預言!影片上是未來的畫面,人類生活發展到最後極致,在那一瞬間,會開始泡沫化,開始崩解,錢會變得很少很少而且很珍貴,許多大公司和店家都倒閉,有在最後那一刻賣掉東西的是幸運(那買的人呢),許多東西都變得無用,世界呈現一片荒涼蕭條的景象,還好我們林家有一點基業,大家依靠那一點還多少能溫飽生存…
這個夢……!?好驚人的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