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Dream 20150702

夢裡…好像有一首很好聽的歌被快轉了(快轉反而不好聽了)…我想調回正常的速度一遍又一遍地聽那兩首音樂……
我反覆地與爸爸認識的老闆確認統編,用說的卻怎麼也對不好,怕對錯,所以後來我直接那給他看我手上那張有點亂的紙給他看,他不是很確定地點頭說:應該對吧。
好像是書中的一段…在一個像大草原、又有森林的地方……還有海岸……我很喜歡那段…
有個女生,本來開心地走向可能她男友的守衛吧,但他們突然發動攻擊,幸虧她身手敏捷躲過,他們開始追殺,她躲在高處觀察……
啊…還有一幕是我好像發燒了,媽媽拿體溫劑要給我量,忘了是測耳溫還是液溫,那溫度是很明顯就是發燒,我說我的體溫本來就比較高,所以媽媽要量我其他地方,然後就直接插到肛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