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717

…我騎機車載著他(她?)要到…有兩條岔路,我走另一條上次和家人去過的溪頭…
…他們在談論某個偶像劇,是在講三軍的,依平在做舞蹈動作,但手勢有很多和軍人有關的,我說這是宣導還是宣傳…
…我是老師?還是小老師,有兩個學生(小男生)太吵了,胡鬧!我叫他們兩個就坐到教室外面前門口旁寫,還把他們桌椅也拉出去,但這個方法好像也不是很好,但至少比較不會影響其他同學,因為面向教室,有個男孩一直對著教室裡張望,我說你們就坐到這裡寫等老師來吧,一個還擋在門口,要走前我還心軟說等過了10分鐘有乖再進來…
學校教室裡,我座位旁有根從上垂下的電線,就像宿舍我床旁的網路線…後來我發現上面的血跡愈來愈明顯,沿著電線往下流…而我同時發現我穿著白色的七分褲從屁股開始一片模糊,整個都是血,好像是不讓我回去換,我用捲桶的衛生紙鋪在座椅上,此時還有個喪禮或婚禮從前面經過(有黑白無常裝扮的人跳舞),有人叫我們還他們不要看,因為接觸了會不好。因為月經的事有同學來幫我,事後他們(其一師兄)來向我要紅包(似乎是習俗的一種),我心想好吧,打算一人兩百的紅包打發,最恐怖的是後面,幾乎全班一半的人都來跟我要紅包壓驚,我想就算每人一百那也要1800…我不願意了,他們追著我跑,去他馬的習俗…
…還有一幕是我搬著桌椅要到樓下…桌椅有設計過某個姿勢可以好搬,不過我手腕那段太長…

醒來我餘悸猶存,有點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