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Dream 20150716

夢……
我是有男友或主人的…
然後在送走了他後我馬上打給住在隔壁的J,后里的場景,外面暗摸摸,我問他在哪裡,心想主人或男友剛走不久會在對面的街道看到嗎,後來我到J的房間,本以為會做什麼,不過後來我們只是躺在床上他抱著我,在抱著的那一瞬間,我的心顫動、熱淚盈眶,不過沒多久他就要趕緊出門上班(很早),他還問我幾點幾分了,他出門後剩我留下來收拾我的東西,避免被家人發現我來過這裡(這時他又變成我曾暗戀過的堂哥),然後我才回到我自己的房間…
我坐在某個人的車上,沿著螺旋般往上很窄小的路往上要開到上面另外一台停著的車那,開得很快,我還很擔心…

昨晚貪睡時還夢到在B1男廁要抱主人,然後就聽到主人打電話來了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