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Dream 20150719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場景就在我們住的民宿房間,我看到陽台對面那裏有隻大猩猩越過柵欄往我們民宿走過來了,就在樓下的地方,我發出嘖嘖的聲音吸引牠的注意,結果牠一攀從我們浴室的窗戶近來,我嚇了一跳趕緊把門拉上鎖起來,旁邊的陽台還有一隻小獼猴,我也趕緊把陽台的門拉上鎖起來,大猩猩暴怒地敲打玻璃門,雖然門的玻璃蠻厚,應該是強化玻璃,但是以牠的力道感覺被敲破是遲早的事,我跑出房間(不顧還在睡覺的同學死活!?),覺得還是要跑到樓下告知老闆前面的柵欄壞掉有動物會跑出來,雖然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在下樓梯的時候還感覺後面的大猩猩追過來了Q口Q,展現我的快速下樓梯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