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90423 為什麼今天下午下班會這麼無力?

問:為什麼今天下午下班會這麼無力?
抽到:聖杯侍者 逆位

在天空的書是指易受環境影響,有種隨性的概念。若逆位是否指我太隨性了?因為容易受環境影響,所以過得很隨性。因為隨性所以讓自己無力。
在幻影書中則是提到渴望有更多時間和空間去單純呼吸,聆聽內在深處的聲音。若逆位解釋,是指我因為沒有好好的單純地呼吸,聆聽自己所以才這樣嘛?或是要說因為我太在意那些感受,所以讓自己累?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天空和幻影書說的會不太一樣。要怎麼把幻影和天空的書結合呢?
年糕:你的牌嘍,看你的牌

就在我正在思索解牌時,嘿嘿又突然長嚎,就在我旁邊抬高頭地叫。看到我看他趕緊停下來,好好笑。
下次來問問嘿嘿為什麼長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