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81114 Apricot 不見

20181114 Apricot 不見當天白天

洗到一半,掉了杯9、杯10、杯后、節制、惡魔、塔、星星(有順序)

雖然應該是我沒洗好。我覺得這個牌是在說Apricot 的階段。

(聖杯:人際關係、情感、創造力)

杯9是在說:Apricot 心想事成了吧,她應該蠻滿意的。我覺得如果她餓了累了應該就會想回來,她很相信自己的能力。Apricot 終於忍不住,下定決心出去了,這是她一直以來的願望。
(9:最高點、臨界點)
很多魚,9隻,有些發光,人魚悠遊自在其中舞動
(魚:健康、繁榮、好運)
帶有「無常」
妥協、同情、靈性
接下來就要走下坡,全盛無法久

杯10:說她現在是平安的。Apricot 現在平安,也很滿足
很舒服的一張牌,如戀人般,只有他們存在的世界。彷彿我與Apricot 情感,彷彿她向我撒嬌時。
10:完成、完美、週期性的結束、不再變動
寧靜的支持,緊密連結
寧靜、平安的終極,成功、幸福,如願以償
我們的感情(須被培育、滋養)
象徵重逢「知足」

聖杯后:是說她憑著經驗和本能在那樣的環境生存行走吧。
水元素最強
在龜背上跳舞的后
「聖母」
成熟、關愛、有經驗的
如Apricot 無私,對人全然信任,願意為他人掏心掏肺,忍耐、包容力最強、配合環境。不多話、安靜、配合度高
直覺、追隨內心的、知識
觀察、聆聽、變數
依環境而變化、依賴性強、協調性
Apricot 憑她的經驗、直覺、智慧生存行走

節制:是在說像皮皮這樣跑出去,也不是不好的事,養寵物也不是只是把她關在房間這樣的方式,或者透過這樣讓她出去探索的方式,能夠達到另外一個境界。
14
1:開創新局面
4:站穩腳跟
1+4=5教皇:穩定、引導他人
火:躍升、神聖、高貴、更新、自我超越
平衡、駕馭
少女抱著光球,鳳、龍影脫出,坐著的樹幹前方有小龍
看待世界的方式不止一種(吸收)
提升、超越、格局更大、整合、融合(化學變化)
教育、旅遊、學識、升學、心靈成長、溝通、協商、雙贏、潛移默化、學識、知識、突破原有框架

惡魔牌:是在講上癮嘛,可能是Apricot 對這件事上癮,就像她有時候任性,也可能是我上癮,我滑手機上癮而沒有多陪伴她。
1:自我
5:領導
1+5=6戀人
土:物質、肉體、錢財、感官、慾望、阻礙、困境、非靈性、利益、執著、自私、固執
蝙蝠翅惡魔,正在用蜘蛛網住心。他腳下有困縮的人被鎖,囚困的女人(王后?)。小精靈正在扶助、烏鴉也銜王冠
糾纏、佔有、控制、壓力、限制
「無法自拔、肉慾、現實利益、錢財、物質面、自私、政治考量、墮落、受困、煎熬、掙扎、不明朗」
被控制
不管是Apricot 或我都有上癮

塔: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我們才會再去重新檢視。
1+6=7


星星:我不太確定,但基本上還是有希望的,不過那只是像我現在。



2019/11/14晚上

本來要問Apricot 在哪裡?
結果洗牌時掉一堆,其中一張卡著的拿起來是權杖8逆位。

年糕:看來,她還沒打算回家



2018/11/15凌晨
問:Apricot 現在過得如何?
抽到:寶劍5
是在說,她正在掙扎,不想認輸放棄,可是現實面(肚子餓、冷?之類的)讓她不得不低頭。

問:我去找她好不好,她可不可以讓我比較找她,問找她這件事。
抽到:逆位權杖10
是Apricot 在生氣?不想回來嗎?



2018/11/15早上
問:找的建議,方向
抽到:大祭司(教皇)逆位
大祭司是說我太保守嗎?

問:她現在如何?
抽到:倒吊人逆位
倒吊人是說她困住或犧牲了什麼。逆位就是非常困境的狀況吧。

年糕:倒吊人意思通常是在接受困境。



2018/11/15晚上
問:Apricot 現在如何。
抽到:寶劍6逆位
她現在很困難脫離困境,她找不到方向。

問:房間門外那個方向對嗎?
抽到:錢幣6
是在說要合作嗎?

年糕:你問太多了。不要太過份探求,因為事實就是。目前她還沒人找到,不要迷惘喔。

2019/11/16早上找到Apricot

不過,如果死掉,塔羅應該算得出吧?
年糕:不知道,她或許靈魂還困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