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81123 怎麼會有問太多的問題呢?什麼樣的問題不適合問?

怎麼會有問太多的問題呢?
什麼樣的問題不適合問?

年糕:什麼樣的問題不適合問嗎?妳不懂的問題,就不要問。

可是不就是不懂才會問。
年糕:我的意思是,完全不懂,沒能理解。比如說:財運、房地產,無法理解,需要專業資訊的東西。

那像屁屁狗。

年糕:這個就要看妳的能力了,我是可以,但要換牌。欸對啊,我怎麼沒對他們用過⋯

你怎麼判斷,牌說問太多了?

年糕:我的話,我是有跟牌設定好,某張牌出現什麼位置的時候,代表它不想再說了,生氣、難過,它也會有一些情緒的。

屁屁狗那幾天應該是我努力鑽研最多牌的時候。

年糕:但妳問太多了,我覺得。因為你還沒能分隔好牌能影響的部分,有點追求太多。

牌能影響?

年糕:能告知妳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