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81207 為什麼會頭痛(生命講座)

問:有時候我會頭痛,像是那天去那個生命講座,一開始的時候頭有點痛,後來最後課程結束的時候很暢通。和你吵架的時候也會頭痛,不過怕那些頭痛原因不一樣,所以我是問講座那天為什麼一開始我會頭痛。
抽到:權杖1

天空的書說因為杖是跟行動比較有關,而杖1通常代表因為一開始沒有顧忌的行動,我覺得是在說Let it go,我的腦袋太壓抑了,所以才頭痛。

年糕:為什麼頭痛,跟怎麼處理,是不一樣的問題喔。
我是問為什麼。
年糕:對啊,所以你的解答應該也是為什麼。
那該怎麼說呢?
年糕:慢慢想瞜。你的分析沒有錯,但取捨意境的位置錯了。不是讓他去。沒有顧忌的行動是你平時的行為,意味著當你開始顧忌的時候,就會開始頭痛,懂差別在哪裡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