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81216 嘿嘿的名牌怎麼掉了

問:嘿嘿的名牌怎麼掉了(如果不能回答也請告訴我)
抽到:魔術師

牌面看起來馬上的感覺就是被人拿走了,是有意的拿走,但又不像有惡意,好像是想要拿來幹嘛。

我再問:是誰拿走的?
抽到:寶劍4逆位
我不太確定,牌面的那個人頭上插著三把劍懷裡抱著一把倒過來看起來像是要死了。不確定是說不要問了,還是說拿走的人是個休息、無法接觸的人?
因為之前我和牌討論說如果要代表停損的是錢幣6,不過好像你們常用來代表不要問的是劍4?

後來我又問:有可能拿回來嗎?
抽到:劍3逆位
是個被三隻劍插死的天鵝,下面還有一個(我覺得是死掉的心)淌血的心。牌意好像都是指背叛,所以因為是周遭人有意的背叛所以拿不回來?

好難解,沒拿回來其實也沒關係,只是好奇,想利用我心中有疑問的事來問一邊學,不過這種實際的問題不知道幻影適合不適合問。

年糕:看起來是拿不回來了,可能可以問看看房東。倒不覺得到背叛那麼嚴重,比較像是不想他帶著這個的感覺。
P.S. 對了,昨天塔羅那個,我想了想,我忘記魔術師的部分了,魔術師代表的是能力與技術。綜合上述牌面,看來是嘿嘿自己弄掉的,他不想戴吧,家裏找看看。

為什麼?這要用掉很不容易欸。

年糕:以他的力量直接拉開鑰匙圈不是不可能,而且他項圈沒那麼緊,拉開應該不是不可能。

我覺得不可能欸,跟項圈緊度無關,我自己要拿掉就很難了,要拿掉那個名牌不好用。

年糕:那是因為我們用正常方式,如果直接拉開呢?再不然只有可能是房東了,嘿嘿不會靠近陌生人,不熟的不太可能有意去拆掉,啊如果是有意去拆,我也不知道是存什麼心。故意拆他項圈然後通報捕狗大隊來抓狗嗎?這也太心機了吧!

所以很奇怪,本來想會不會是房東看到那上面的名字和寫我的電話,他覺得嘿嘿是他的狗。

年糕:他有那麼小心眼嗎?

就是覺得沒有,所以好奇怪。
吊牌應該不是房東,他最近稱讚我很有愛心,嘿嘿很好命,都變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