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90422 月經沒來是懷孕嗎?

抽完牌我才想到忘記先想問題了。
不過我腦袋一直想著「月經沒來是懷孕嗎?」這件事,我想它應該知道。

嗯⋯一開始抽到:惡魔。
惡魔是沈溺,我想到的是,是否因為我一直想把懷孕這件事作為逃避解脫,沈溺於享受、不做事。

因為不太確定意思,所以我問它:再多一點說明解釋,再抽一張。
抽到:權杖六逆位。
權杖六是意氣風發的,倒過來是⋯
這個我等等說,反正現在我的感覺不是懷孕。

所以下一張我問:為什麼月經還沒來?
抽到:錢幣5
這感覺就蠻明顯是,身體沒調好,內分泌失調之類的吧,但應該快來了。

年糕:惡魔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沒那麼嚴重。沈溺只是其中一個說法,但所謂才能,也是需要沈溺才有機會發光的。你沒花時間去畫畫 怎知道自己會畫畫。浸淫也是一種分析。

我在想權杖六是在說太自傲了嗎?因為是倒過來。
年糕:也不是吧!比較像是,不聽勸,特立獨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