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Dream 20160621

我與心華很親密地交纏在一起,到一半我突然發現…我與他已經不是男女朋友…我緩緩地停下,離開他的身體,當知道後,我就沒辦法再與他那樣做……


因為有和其他人合購優惠的飛機票。本來我是要與他一起去香港,這麼一來就不行了,反正原本很多就是我出錢先墊的,所以我要詢問妹妹要不要一起去。

我突然發現我訂錯飯店,與機票搭配有優惠的飯店是隔壁那間(還,
因為隔天一早要去香港玩兩天。所以我先在市區預訂一晚,又是假日,怕沒房間,我提早訂還付了訂金。

我必須去退訂處理。我還在想要穿哪件外套出門,衣架上掛著很多制服外套,我想先穿大外套,因為香港很冷吧。

我一路用跑的狂奔要去飯店退訂並預訂另外一間飯店,不知道還有沒有房間,在這種假日。
我跳躍穿越城市,從高處俯瞰眼前一片的建築,有一棟高樓大廈像911那樣中間冒著煙,是發生火警吧!
我想像著如果我身在其中該怎麼逃出,如果我從上面跳下去,他會在底下接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