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你是我最美的事


遇見你是我最美的事。

即使這已經是第四次見面,但每次還是像第一次見面一樣,看到主人的微笑還是會臉紅心跳。
一接觸到主人,馬上就起火燃燒。

這次我們不是住旅館,主人提出網咖包廂這個意見,我也蠻好奇住在那裡是什麼樣子。
半夜主人抽起我頭下的手臂,之後我的腦袋愈來愈清晰就睡不著了。
試著閉上眼睛還是睡不著,也不知道幾點了,手機要越過主人才拿的到,我在睡著的主人旁邊滾來滾去。
你不像第一次過夜那樣那麼焦躁不安,我甚至冀望著你不再做惡夢。
很少有機會這樣靜靜地看著一個人熟睡的樣子,我細細地觀察你的五官、面容的輪廓、耳朵、胸膛、軀幹、肌肉的線條、光潔的背脊…
主人曾經形容自己的身體漆黑醜陋,但…這麼漂亮的身體,好想吃好想咬喔,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不知道看了多久,主人睜開眼睛,突然緊緊地抱住我,將臉埋在我的頸窩,幾秒鐘後又頹然無力。
原來主人又做噩夢了,又死了一次了。
我很喜歡醒來這個時候真誠的聊天。
你抱著我在我的肩頭流眼淚,不讓我看見你哭泣的樣子。
忘記你說『…主人…』什麼的,我才領悟到妳是雷,什麼時候換人的!?我們剛不是還在聊天嗎?
雷站起來,扭動僵硬的脖子,坐到另一邊的墊子上。
我也過去坐到妳身邊,促膝長談。
雷說:『妳應該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吧?所以我才會出來,說吧。』
我傾頭,有什麼話嗎?但剛才的確一閃而過一句話。
我說:「謝謝妳一直陪著他。」
因為雷的存在,烏鴉才不至於崩潰。因為有雷,烏鴉才能活到現在。
雷嗤笑主人那樣拙劣的技巧就讓我爽得哇哇叫了。
雷問我會想要一個女主人嗎,一個有老二的女主人 :p
我說搞不好妳是第一個喔,但女主人會想要被插嗎?
這次的雷很溫柔。
『我就不打擾你們了。』雷淡淡地笑著,然後便閉上眼睛。

來網咖就是要玩遊戲!主人說要教我打LOL
我好喜歡主人帶領著我,就像上次玩殭屍電玩。
只不過我只有阿璃稍微會玩,一緊張就亂按,光是眼前的小視窗就手忙腳亂,害主人的角色在我身邊死了好幾次。
雖然主人帶得很挫敗,一群雷人的天兵,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時間和地點的關係,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好好唱歌給主人聽,說好每次見面都要送主人一首歌。
雖然主人帶了塔羅牌來,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問。
我的心裡已經有了想法,主人也給了我最大限度的自由和支持,接下來就是我要去思索和決定的。
下午回到我的母校聽音樂會,聽過的沒有一個不說讚的,很開心能和主人一起來,希望以後的每一年都能和主人一起來。

我們就像原本是同一個東西,所以交融在一起覺得好舒服、好快樂、好興奮。
如果說上面是我們原本的家,那麼我會帶你找到回家的路,停止重複的輪迴。

從進入圈子至今快六年,我花了快六年的時間,或者說花了二十八年的歲月才找到我理想的主人。
雖然還沒很清楚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你就是我要的人。

相處的過程中,情到意來時,其實我也好幾次想對你說出那個字,但我都忍住了。
因為我還沒有搞懂這個字,這件事,我不想輕易地就說出口,我怕我又,不能對這個字負責。
你似乎也是,我們有相同的問題。
你曾說我們永遠也別對對方說那個字。
我說就算以後也沒對我說那個字也沒關係。

但我想那是我們必須要搞懂的事,那都是我們的課題。

201606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