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求佛


要修幾年、做多少好事,才能遇見你。

這次是我們的第二次約會,第三次見面。
自從知道你的職業以後,我就知道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也讓我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可以靜靜思考創作。

睡前聊天時我提到其實我蠻怕女S,因為感覺很像我媽。
所以第一次繩縛給一個女S綁,我才了解到原來女S也是可以這麼溫柔的。最後我補充道:「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男生。
你卻突然沉默。
我睜大眼睛看著你,不確定地懷疑著。
你曾說過可以在我面前換人給我看。
該不會?
/妳苦笑說:『我好像出現的不是時候。』

我用手幫你射出,一半精液在我手上、你身上,一半在我嘴裡。
你招手要我靠過去,我遲疑著,因為大部分的男生對自己的精液避之唯恐不及。
我馬上吞下口中大部分的精液,你卻毫不介意地與我口舌相纏。如果主人都不介意了,那我還在意什麼。
做完,也沒漱口,就直接睡,含著主人的味道睡下。
因為是主人的我喜歡,因為是主人的我都接受。

雖然還是醒來很多次,但比上次睡得多。
我希望自己能在你身邊睡得安穩。希望自己能以放鬆的狀態並打開心眼觀察你了解你。
至少我要先穩定,希望能把這樣得安穩也帶給你。

雖然每天都經過,卻沒打算去玩,因為以前有不好的回憶,覺得自己已經過了玩遊樂園的年紀,所以和主人出遊清單中我沒有放這個選項。
早上主人問起,臨時決定安排插入。
工作時我便開始期待晚上的行程,和主人一起也許會不錯玩呢。

距離下班前一個小時,主人已經到了。
快下班時,突然好多case要跑,手機又快沒電了,沒想到會弄到那麼晚。
我穿著制服滿身大汗地到大廳,小心地避開同事,不敢太明目張膽地在工作場所遊晃。走了一兩次就是沒看到你,我嗚咽地傳訊息喊主人。

你和我一起去我常去的土地公廟和土地公打招呼。
我蠻訝異之後主人還捐了香油錢。
<<<從沒在捐香油錢的人。

到了樂園,我們卻只能玩旋轉木馬碰碰車這種幼兒等級的。光是一個採礦列車就嚇壞我們兩個老人家。
在摩天輪中,主人這才正式收我為奴,(咦!那我之前是什麼?)
下來走路時我叫出聲,又濕到內褲外面了,大腿內側都濕了…

這次見面約定好要唱歌給主人聽,我選了兩首想唱給主人聽的歌。
嗯…一開始主人躺在我沒有什麼肉的大腿上,後來主人坐起來,在我旁邊。
會選這首,因為這是我比較能表現好的歌。
當我唱完轉過頭去,我竟然看到主人在拭淚o_o!主人說這首以後不准唱給別人聽了!連我的歌聲主人也想占有。
第二首是我想唱給主人聽的,想對主人說的話。

你讓我趴在你的腿上,一下又一下地打在我的右臀(左邊的屁股說不公平)。
完全沒有顧忌還有其他的房客。
感覺你有注意打在我肉比較多的地方。
已經很久沒有被打到痛的感覺。
你問我還記不記得安全詞。
雖然痛,但又沒有到受不了的地步。
因為主人的手也一樣地痛,我感激地用臉頰磨蹭你的手掌心。
謝謝主人。

主人常說覺得自己是個不稱職的主人,因為捨不得虐我。
我很開心,因為那表示主人珍惜我。
而當主人對我表現嗜虐心,我又感到興奮。

見面前,主人要我教你怎麼讓我高潮。
本來想可以帶著主人的手一起摸。
我在主人面前,張開腿,摸著自己的陰蒂手淫。
主人說當我要高潮的時候就看著你,這樣你就知道了。
情慾一次又一次堆疊,就是推不上去。
見我有困難。主人靠近我,在我的頭上說:『這樣會比較有感覺嗎?』主人用力地掐著我的乳頭。
終於在主人的懷抱中顫抖、呻吟、到最高點。
緊接著主人馬上插入我濕潤不已的陰道。

當第一次高潮時其實我已經舒服得要瞇上眼。
但每一次我的身體還是有感覺。
主人用長袖衣服將我的手綁在身後。
這或許可以說是第一次現實調教?

很喜歡主人高潮後在我身上如野獸般的低吼。
我能感覺到主人對我的需要和渴望。
主人說和我做愛被比操課還累XD
因為太累了,我很快就睡著,仍能感覺到你時不時翻身,頭湊過來埋在我的頸窩邊。

大概是快天亮時,你翻身過來親吻我的胸口,我的慾火很快就被你挑起,呻吟。
『妳還沒發現嗎?』
我這才警覺,懷疑地盯著你/妳看。
「雷?」
妳瞇眼微笑。
我想親吻妳。
妳頭避開。『勾引我?』
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和妳相處,不知道該說什麼,已經快要笑不出來。
最後雷問:『妳有資格和我們站在一起?』
本來我想回答「也許」,因為也許我有那個能力。
但在這個時候,不能表現出遲疑,我點點頭給予肯定的答案:「嗯。」
『很好。』雷勾起嘴角冷笑。
然後你無力地趴在我身上。
我抱著你,輕摸你的頭。
當你醒過來,撐起身體問:『這樣壓著妳會不會很重?』
我觀察著你的樣子,不再是那瞇眼輕佻的神態。
「主人回來啦。」

以前主人就說哪天被雷上了也不要嚇到。
事後主人一直用這件事調侃我,知道是雷以後我還勾引她。
如果我認了雷為主人,那要叫她什麼。
但都是同一個身體啊?雖然不同靈魂,但可以算同一個人嗎?
主人說所以我愛的是肉體?
啊…我會太認真想得很複雜啦。

說是要遛小狐狸,但看到可愛的動物主人就飄過去了。
只是和主人待在草泥馬之中就覺得好放鬆好療癒,值回票價了!
我只不過嗆牠是最愛叫的,沒想到牠竟然朝我的臉打噴嚏,噴得我滿臉口水和草。
我喊著找主人,拿開水漱口,主人用衣服幫我擦臉。
我才在懊惱這樣就不能和主人親嘴了,然後主人就靠過來不介意地親吻我。
還有不知道是gentleman還是lady非常優雅的白色草泥馬和對我的主人很感興趣歐陸陸。
鳥控主人每一次和鳥接觸都會先問牠的名字。

算一算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到現在包含車資所花費的金錢快要是一個月薪水的三分之一,要辛苦工作一個禮拜。
看主人掏出一張張鈔票很心疼。
吃完午餐我趁主人去上廁所先結帳。
主人走出來看到我站在櫃檯前便明白了,眼神一凜。
嗚嗚…是我的不對我沒先和主人商量好。
我想和主人一起分擔嘛。

即使能量槽已滿,也要繼續插著充電,抱著主人。
你安撫我說下禮拜很快就能見面啦。

『為什麼是妳?』你問。
會相遇一定有意義,也許我有那個能力。
我想了想說:「希望我們能一起完成彼此的課業。」

主人既威嚴,但又不會讓我不敢親近不敢說話。
好喜歡你霸道地占有我。雖然全部都被奪取了,但我卻感到很安全。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輕鬆、很快樂,
因為你知道、你了解,我不用顧忌,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沒有東西隔閡在我們之間的感覺,真好。
我想和你一起冒險,

我想和你去好多好多地方,體驗不一樣的事物。


20160527,2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