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Dream 20160613感情債

夢裡的我想吃焗烤…又想吃青醬義大利麵…

我有過很多伴侶,多到…
我想傳訊息給主人,卻點到心華的視窗,我喊著「…主人…」什麼的,然後心華關切地問我怎麼了,這時我才發現傳錯對象了,一樣的稱謂卻經歷了許多不同的人…
…然後…我卻和豪三郎在視訊,我也忘了為什麼原因,然後我還想睡覺,閉上眼睛想繼續睡,他看著我的睡顏,我感覺到不太自在,他對我還懷有情感,我不知道該怎麼委婉地拒絕他…

…在學校,我像是恐怖片的腳色,我手腳撐在四邊的角落,爬上天花板…

…有個矮小女生在大樹裝飾旁表演,我說這樣很不自然不搭,表示剛才比較高的那個女生站在大樹旁比較自然好看,我這麼跟那個高挑穿著印度服裝的女生說,她一直問我那她其他的部分服裝什麼的如何如何…好看不好看……我翻白眼很不想回答她……這讓我想起和子慧對話時的感覺……

有個婆婆…忘了是怎麼與她搭上,她細看我的臉龐五官,說我的胎毛要剃…後來還拿了一大袋好吃的玉米說要給我吃,我很久沒有回家、不敢回家,所以也沒有好吃的玉米,她讓我想起媽媽,我在夢裡一直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