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發威

因為我和一個同事走得太近,我沒劃清界線,主人吃醋了。
聊了一會,我才發現主人是真的生氣了。

我的腦袋當機,說不出話來,只會「嗯嗯」地應聲。
主人聽到「主人」這個詞反而更盛怒。
我習慣地想用撒嬌回應。

被責備時,其實我沒太多感覺。
但當聽到主人貶低自己時,我難過得眼淚快要掉下。
差點就要實現願望了。

那微微的揪心感,讓我很想要主人殺掉我。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連生命也可以交付。
想被主人吃掉,讓我完全地融入他。
永遠在一起。

請你用力地握住我的心,讓我感覺到痛。
彷彿只有這樣,我才能感覺自己活著。

在主人發威時,我卻嬌喘不已,濕了……





攝影:野人寫真 Barbarian Image

20160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