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健達出奇蛋

主人說他酒醉會幼化,我很好奇主人喝醉後會發生什麼事,從那之後我就一直想找機會把主人灌醉。
主人也非常配合,半杯小米酒我大概喝了五分之一,剩下的主人全部喝下。

嚷著自己沒有喝醉,主人雙頰潮紅,說話愈來愈像小孩子,頭趴在枕頭上,然後不省人事。
一會,卻突然睜大雙眼,眼珠子咕溜地轉來轉去看周遭處境,說話的聲音和方式和原本完全不一樣。
失現身了。

上次主人便預告說我見過雷後,失也快出現了。
晚餐前我聽主人說雷和失以前的趣事。
我不斷反覆確認問主人:我可不可以帶失做壞事。
認識之初主人便問我想當主人嗎,可以試著去調教失。

失笑我說照三餐吃他們三個:早上吃雷,下午吃主人,晚上吃失。
一臉欠欺負的樣子?(跟主人明明就同一張臉
已經報備過了,我就無所顧忌。
失還想逃,我將他壓在身下,使出勾引本能,玩弄敏感的失。
這個時候還記得要戴套,真是個乖孩子。

我觀察著主人神色的變換,瞇眼佻笑。
失竟然逃跑了,換雷出現。
雷說我S不起來,根本就是想被插被幹,啊…被她說對了。
但因為我不叫她主人,叫她雷人,所以又換成未完全清醒的主人,

想要被虐、重口味找雷,想要體力活找主人,想要勾引玩弄找失。
主人是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好好玩~讓我在想每次見面都把主人灌醉一次。

20160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