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Dream 20160731小憩

音樂大跳~oh~oh~oh~oh~你是我的花朵…
…他正在煮大家的蛋餅…我要從碗碟櫃裡拿一個大盤子裝,因為要煮全家人的份量,我看到他已經煮好一個,放在一個破掉缺角的小圓盤上,在地上撿起缺角。(才剛來就弄破了兩個盤子)我還看到他把南瓜直接弄到鍋子裡,是要煮南瓜濃湯吧。
我從上方看下去,是我所在喜歡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彷彿因為雨後田地一片綠意盎然,但很多地方卻增加了許多項像工程所搭建的鷹架,
還有人在反對說不要抗議核一的事。(已經興建好的就不要拆了)
要吃飯啦(也就是吃剛才做的蛋餅),也不知道他最後做得怎樣,家人有沒有發現被弄破的盤子。
但是時間到了,要找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吃飯。找阿嬤、還有金色法的她,躲坐在樓上一堆堆疊起來的椅子上,聽到我的呼喚,我只見金色編織好的長髮、背對著我的她(他的妹妹)才動了一下跳下椅子,她剛才應該是在睡覺吧。
然後在頂樓四樓後面找到黑髮的他(烏鴉?),最後大家嚷著找到啦,原來烏鴉坐在佛桌前的地方休憩,對於我換過一個又一個的男友家人已經麻木了,只是沒有像這樣兩個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的情況。
我過去笑著拉起(這時又變成)金髮的他,與他親暱的擁抱,後來一群人走過來,其中也包含烏鴉,看見黑髮的他,我推開金髮的他的懷抱,雖然我已經與黑髮的他分手而和金髮的他在一起,但看見黑髮的他(是烏鴉的長相),我就是沒辦法在他面前和其他男人親暱,我明明對黑髮的他還有感情。
黑髮的他和家人一起從我面前走過去帶金髮的他,此時我也不敢奢望黑髮的他再對我好,現在黑髮的他應該在氣頭上吧,就算因此而離開金髮的他也沒關係,我癱坐在地上,就這樣吧。

我造的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