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地獄魔王》4出嫁

有人說,
第一次光顧當鋪,他的靈魂便被收買了——預料之外地,不知不覺地。
在以後的日子,會不斷重來。
用青春、運氣、愛情、事業、快樂、健康……來換取私慾。
直到被逼到群途末路,一無所有。

那年,我典當我最愛的嗜好,成為地獄魔王的妻子。

在天堂,他們將我盛裝打扮,天帝為我覆上面紗,送我到南天門。
在這裡,地獄魔王無法到達,於是派出使者列隊迎接我,他們面無表情,各個妖冶俊美異常,就像一群穿著西裝的黑白無常。
我踏上黑與白的交界處,便看見了地獄魔王在前方等著我,我的內心湧現一股嬌羞,迫不及待地趨向他。
天堂與地獄之間,僅有短短幾步之遙。
他朝我伸出手,當他的手一碰觸,我的白紗瞬間染黑,包括拖曳的裙襬。他的另一隻手放在我的腰間,將我摟入他的懷裡。
像是被吸引住般,我目不轉睛、癡迷地凝望著他的眼。
他是我的王,我的丈夫。
這才想起,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我們已許諾了終身。

地獄魔王的嘴角漾起了弧度,
這時的他才看起來有一點像壞人,
怎麼覺得好像是我被騙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